旗下微信矩阵:

精选电商trytry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寺库和梅花创投

据了解,trytry最开始做奢侈品先试后买,先切了高端用户,再做大牌化妆品产品试用。
2019-11-13 10:5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寺库旗下trytry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寺库和梅花创投。

2017年8月,奢侈品购物服务平台寺库孵化了一家先试后买的精选电商trytry,寺库是其核心股东之一。据36kr报道,2018年11月,trytry接管了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美妆,2019年10月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多个机构展开全方面深度合作。

据了解,trytry最开始做奢侈品先试后买,先切了高端用户,再做大牌化妆品产品试用。接管美图美妆后,trytry内测上线了新业务trytry美肤,能通过手机摄像头检测肤质,给用户定制美肤方案;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trytry美肤以后还能预测用户皮肤未来的趋势。

据介绍,trytry总用户量目前已突破3000万,其中,trytry在2018年9至11月迅速获取新用户10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