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瑞眼科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国寿大健康基金独家投资

资金主要用于引进更多高层次专家人才、加大高精尖设备采购,不断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公司治理向市场化、科学化、国际化
2019-11-14 15:5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近日,普瑞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瑞眼科),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融资,本轮由国寿大健康基金独家投资。

资金主要用于引进更多高层次专家人才、加大高精尖设备采购,不断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公司治理向市场化、科学化、国际化发展,使更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的眼疾患者。

普瑞眼科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武汉等成功投资创办了多家医院。据介绍,普瑞眼科名医荟萃,以打造全国模范眼科临床医疗诊疗平台战略为支撑,引进了大批眼科医疗人才科室不断优化,眼病研究所连锁角膜库一应俱全,是国内少数拥有专业眼病研究所、7家眼角膜库等机构的专业连锁眼科机构普瑞眼科还与国内外的专业眼科医疗、学术机构以及设备制造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引进专业的设备和技术,现拥有眼科医疗精英专家团队近400人,其中副高以上的专家成员近150人。旗下医院被ICL全球研发机构STAAR Surgical公司授予“ICL推广教育工作杰出奖”,以表彰其在ICL手术推广教育方面所作的贡献。

毅达资本曾对普瑞眼科进行投资,毅达资本投资总监孟晓英博士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居民生活方式改变及不合理用眼习惯的增加,眼科疾病呈现年龄早、进展快、程度深的趋势,眼科患者数量迅速增长。同时,人们对于更高的视觉质量的追求,孕育了巨大的市场机会持续关注眼科医疗需求的快速增长、关注新技术在眼科器械方面的应用、关注解决临床迫切需求的眼科新药研发,与行业中锐意进取、创新求强、规范运营的头部企业紧密合作,发挥优势,共谋发展。普瑞眼科是国内规模领先的眼专科连锁医疗服务机构,汇集了数百位医疗专家、每年服务百万级患者,本次与中国人寿旗下基金成功战略合作,能够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专业、丰富、创新的眼科健康服务。

未来,毅达资本团队将持续关注眼科医疗需求的快速增长、关注新技术在眼科器械方面的应用、关注解决临床迫切需求的眼科新药研发,与行业中锐意进取、创新求强、规范运营的头部企业紧密合作,发挥优势,共谋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