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技术公司Dinbeat 获50万欧元融资

Dinbeat 是一家宠物技术公司,成立于2016年,旨在为宠物提供医疗可穿戴设备。
2020-06-08 11:3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西班牙公司Dinbeat 完成50万欧元(约为57万美元)融资,由 the IESE Business Angels Network、Afintia、Accelgrow、兽医专业人士以及其它商业投资者共同领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公司国际化战略,并扩大公司团队和加强营销,同时开发更多的产品。

据了解,Dinbeat 是一家宠物技术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由 David Arranz、Francisco Gil 和 Talia Bonmati 联合创立,旨在为宠物提供医疗可穿戴设备。

Dinbeat 开发了名为“Dinbeat UNO”的可穿戴设备,可以实时无线监控宠物的健康状况,收集宠物的心电图、心率、每分钟呼吸和温度等指标信息,帮助兽医更好地治疗宠物。Dinbeat UNO 一共有五种尺寸,分别为XS、S、M、L 和 XL。Dinbeat UNO还有一个附加价值,允许兽医诊所监控所有未镇静的宠物。

除了提供 Dinbeat UNO 设备以外,Dinbeat 还为宠物爱好者设计了一个小工具市场,可以购买宠物用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