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教育科技企业iNurture获3亿卢比融资

iNurture公司创立于2007年,与印度各地的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与行业相关的课程。
2020-06-08 10:5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据竺道资本报道,印度教育科技初创企业iNurture Education Solutions宣布获得了一笔3亿卢比的投资,投资方为迪拜家族投资机构Kimera 。

据了解,iNurture公司创立于2007年,创始人为Ashwin Ajila。该公司与印度各地的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与行业相关的课程。目前,已有10000多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学习其课程,分布在全印度35个校区。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现在开始提供在线课程,并通过其技术平台使学生能够按时完成学业要求。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2019-2020财年,他们的收入约为15亿卢比,本财年已实现盈利。

本次交易的投资方Kimera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家族理财室,从事全球多资产投资业务。其投资领域包括公共股本、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固定收益和房地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