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化,健海科技获数千万元A2轮融资

健海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提供医疗健康信息化及医疗健康服务的人工智能患者管理公司。
2020-06-18 10:3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海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硅谷银行投资,夏尔巴追加,探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专科疾病管理方向布局,深挖垂直专科疾病管理领域。

公开资料显示,健海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提供医疗健康信息化及医疗健康服务的人工智能患者管理公司,以“让关怀成为一剂良方”的理念,以“济世大脑”为核心,结合互联网+物联网等主流技术手段,利用海量知识库积累与沉淀,致力于推动疾病治疗向疾病管理转变,实现患者从离院到家庭到再入院的复诊闭环智慧化管理。

健海科技核心产品“济世大脑”,拥有智能辅助互动、智能辅助判断、智能辅助处理引擎,集合深度学习、大数据处理、语音合成、识别、分析等技术,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辅助医护人员完成医院随访、满意度调查、复诊提醒、慢病管理等工作。不仅提升了随访的效率,还解放了医生,提高了患者院外治疗的依从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