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Toppr获196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目前,Toppr正在推行积极的扩张计划,旨在向印度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服务。
2020-06-17 09:5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据芥末堆报道,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Toppr获得来自印度私募基金Kaizenvest的1.49亿卢比(约合196万美元)融资。Toppr方面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实现进一步的扩张和增长。

据资料显示,Toppr由Zishaan Hayath和Hemanth Goteti两位创始人于2013年在孟买创立,最开始这家公司只为11和12年级的学生开设课程。发展至今,该公司为5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自适应学习服务,还提供JEE等竞争性考试的备考服务。2016年2月,Toppr收购了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Manch。

目前,Toppr正在推行积极的扩张计划,旨在向印度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服务。Toppr称,即使疫情期间大部分学校的考试都结束了,但付费用户月环比增长依然达100%,流量增长达50%。

根据印度媒体Inc42的数据,预计到2021年,印度在线学习市场规模将达到19.6亿美元。在疫情之前,印度教育科技领域前10玩家中有7家在关注学校层面的在线学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