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装产业服务平台一品家居网获500万天使融资

一品家居网于2018年9月上线,主要客户为中小家装公司和独立设计师群体,目前业务包括两个板块:营销获客工具“装企精灵”和家居建材供应链平台。
2020-06-17 07:57 · 投资界讯  ann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S2B2C家装产业服务平台「一品家居网」近日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家装产业天使投资人梁先生投资,投后估值3000万。本次融资将用于装企营销获客平台的运营投入、团队建设、城市运营商招募和建材供应链平台的优化。

据悉,一品家居网于2018年9月上线,主要客户为中小家装公司和独立设计师群体,目前业务包括两个板块:营销获客工具“装企精灵”和家居建材供应链平台。

创始人兼CEO尹成文认为,家装产业需要解决营销、设计、材料、施工、安装等多个环节,现场安装交付的环节是关键,在装修项目所在地设置城市运营商能够进一步支持家装产业线上线下的融合;一品家居网与其他互联网家装相比,更能接触到地方小型装修公司的实际服务需求,所以会发挥这部分优势,投入拓展城市运营商,将线下安装交付的环节做深。

据尹成文介绍,供应链升级会成为今后3到6年内家装市场迭代的重点,建筑材料的销售已经越来越前置化,大品牌商也在做全屋定制和整装,未来多品类集成经营和整装产品输出是必然趋势,一品家居网会在线下10-20个城市招募运营商,目前在合肥、淮南已经设立了城市合伙人,通过送装管家模式,协助装企和设计师在具体项目上落地安装。

据介绍,一品家居网近期会关注B端客户量和活跃度的提升,现在用户日增长量为6000多,预计未来8个月整体用户规模会翻2倍,B端用户达到40万后启动下一轮融资。

目前一品家居网的团队有30人,其中技术团队8个人。创始人尹成文,曾创立尚淼数字公司,从事数字化广告行业和VR售房系统服务,在家装市场做过视觉设计和VR展示产品。联合创始人兼CTO张福才曾创立讯网信息技术公司,研发“乐后屋”装企营销系统,装企云管家系统,“装企商学院”,具十年以上家装公司和产业技术服务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