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核医学创新药物研发公司智核生物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智核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用于分子核肿瘤学(包括诊断和治疗)的创新生物药物产品。
2020-04-24 10:1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专注于核医学创新药物研发的苏州智核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锐合资本领投,久友资本,中誉赢嘉健康投资和协耀科新创业投资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当前研发项目的进度,包括SNA001临床III期试验和后期商业化生产,SNA002的中美双报以及SNA006的First In Human试验等,同时用于自主建立放射性药物核心平台,丰富产品研发管线,以及扩大与国际领先研发机构的合作等。

智核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用于分子核肿瘤学(包括诊断和治疗)的创新生物药物产品。 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药物产品,以便为癌症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锐合资本领投,久友资本,中誉赢嘉健康投资和协耀科新创业投资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

智核生物CEO须涛博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由锐合资本领投的B轮投资,对智核生物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衷心感谢投资人对智核生物研发策略、技术和相关项目的信任。本次融资将助推智核生物多个创新放射性药物的研发,使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品质创新核医学药物尽快推入市场,满足临床需求,惠及广大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