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愉悦资本 | 同舟共济 愉悦资本及成员企业驰援武汉

愉悦资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1-26 22:45 · 投资界  ivy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2020年1月26日,愉悦资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愉悦资本 | 同舟共济 愉悦资本及成员企业驰援武汉


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在公司群号召全体愉悦人:

各位同事:

经公司讨论决定,愉悦资本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200万,用于武汉采购医疗物资和设备。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也影响了亿万人民的生活。可谓大灾大难。

个人离不开社会,企业也离不开社会。

我们应该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

我想这次捐款代表了大家的心愿!

同时,希望大家保持自身健康,不得病,主动隔离,不给国家添乱。

项目负责人,要关注咱们成员企业。面对当前的重大疫情,成员企业要积极保证自身的业务健康。用实际的经营业绩支持抗击疫情的伟大战役的胜利。

骇浪惊涛不畏难,风雨同舟庆愉年!

战士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同时,愉悦资本被投企业想疫区所需,调动海内外资源,更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共克时艰。

瑞幸咖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急需医疗物资,保障前方医务人员及相关保障支持团队奋力抗击疫情。

蛋壳公寓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数百间专属房源,为在一线与疫情抗争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住。目前,武汉市内交通不便,一线医护人员在繁忙工作之后,面临回家困难。通过在“蛋壳公寓生活”公号回复“加油武汉”、拨打客服电话、或直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三种方式,医护人员即可收到蛋壳公寓工作人员及时回复。

途虎养车宣布向武汉市东西湖区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近日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工作。同时,途虎养车密切关注疫情状态,祝愿患者早日康复,疫情早日结束。

能链集团全员筹集131万余元,公司配捐,合计300万元。捐赠200万元,全力支持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能源供给保障。捐赠100万元为武汉志愿者救援车辆及合作平台物流车提供加油、充电保障,形成城市应急物资运输联盟,并提供7x24应急服务。目前已为多家主流社会用车平台免费提供加油充电支持。

十荟团共筹集500万只口罩,捐赠武汉及其它重点区域。目前,第一批次的40万只正在发往武汉、长沙、重庆等城市。

我们谨祝前方战士早日凯旋、染病患者尽快康复痊愈。

愉悦资本与成员企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同舟共济、心系武汉。

骇浪惊涛不畏难,

风雨同舟庆愉年!

战士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团队在从事创投行业的十七年中,共投资了逾百家企业,其中超过20家是独角兽企业。

团队坚持“面向根据地”的投资策略, 根植于科技与创新,特别是智能与联结的技术,在汽车/出行、居住/空间及食品/饮品等产业均有出色成绩。

典型案例包括:瑞幸咖啡(NASDAQ: LK)、蔚来汽车(NYSE:NIO)、蛋壳公寓(NYSE:DNK)、摩拜单车、途虎养车、能链集团、绿米联创、Healthy io、乐元素、WISH、径卫视觉、好租、梦想加、天使之橙、好好住、伊美尔乐动卓越、易车(NYSE:BITA)、神州租车(HK: 00699)、人人网(NYSE:RENN)、乐逗游戏(NASDAQ:DSKY) 、智联招聘(NYSE:ZPIN)、神州优车(NEEQ:838006)、优信(NASDAQ:UXIN)等项目。

愉悦资本通过与优秀创业家建立互信关系,协助企业在关键节点上做出正确决策。

创业维艰、愉悦相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v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1/4507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