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身科技公司木卫六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愉悦资本投资

健身科技公司“木卫六”宣布完成了数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愉悦资本。
2019-10-29 10:0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健身科技公司“木卫六”宣布完成了数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愉悦资本。本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到产品研发、内容建设、门店开设和全球扩张。

木卫六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共享跑步机提供商,以跑步机为起点,结合互联网技术开发智能系统,提供体脂检测、心率检测、检测结果报告、运动数据报表,并且支持时时上传,记录让用户在随跑智能设备上的每一次运动数据。据悉,目前木卫六探索方向更侧重在运动社交、运动娱乐方面,用硬件+软件来实现社交和娱乐功能。

木卫六创始人兼CEO陈杰曾就职于阿里,连续创业者,此前的创业项目曾获得来自松禾资本经纬创投的天使及A轮投资。据了解,木卫六预计将于12月中旬开启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