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至晟微电子获得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至晟微电子获得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迪丰投资
2019-10-12 13:1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至晟微电子获得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迪丰投资。

至晟微电子是一家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设计商,成立于2016年底,将为全球的手机、基站、卫星等电子通信设备提供射频微波集成电路元器件,擅长GaAs/GaN材料工艺、器件设计、建模、DOE和微波电路、组件研发工作,精通IIIV化合物半导体产品开发全过程。

创始人方家兴表示,“初创公司都有九死一生,集成电路产业初创公司存活和获得成功的难度更大,在电子设备集成度越来越高的趋势下,数千人的行业巨头公司跨行业整合芯片的潜在竞争优势会越来越明显,但长夜里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同最终国内的通信设备商获取竞争优势一样,国内芯片开发团队早晚能够获得最终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