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背调获明势资本数千万人民币B1轮融资

智能化员工背调服务机构“i背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1轮融资,明势资本独家投资。
2019-10-11 12:0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智能化员工背调服务机构“i背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1轮融资,明势资本独家投资。

i背调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互联网雇前背景调查服务公司,致力于用背景调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入职管理。其调查报告的内容包括客观征信数据和工作经历两个方面。企业用户可通过i背调PC端在线下单,委托背调任务、在线支付,获取背调报告。目前,i背调的付费客户接近7000家,其中直销客户包括腾讯、网易、太平保险等。

i背调获明势资本数千万人民币B1轮融资

此前,i背调曾于成立当年获得峰瑞资本天使轮投资;2017年获得峰瑞资本与昆仑投资联合投的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8年8月获得由东部资本领投,华映资本合伙人章高男、老股东峰瑞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

i背调创始人兼CEO李杰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市场,除了杭州和北京,还将在深圳、上海、广州新增直销团队,同时建立更多的渠道合作;产品方面,除了进一步提高标准化和智能化程度,还将探索更多“泛背调”场景,如招生场景、房屋租赁场景、婚恋场景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