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APT防御技术,东巽科技再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东巽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琥珀资本。
2019-10-11 08:5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东巽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琥珀资本

据悉,东巽科技由国内顶尖的白帽子技术团队组成,于2010年4月29日成立于北京。2013年开始,东巽科技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合作在南京建立子公司,并逐步在北京、南京和成都成立独立的研发中心。

东巽科技近年来相继承接了几十项部委级安全研究课题及项目,形成了多项科研成果,拥有恶意代码特征检测引擎、恶意代码通信行为分析引擎、Web类威胁检测引擎、虚拟化漏洞检测引擎、渗透行为检测引擎、大数据采集引擎、大数据处理引擎、关联分析引擎等多项核心技术。东巽科技重点打造的铁穹高级持续性威胁预警系统,在业内首推基于大数据、全流量、全生命周期的检测方法,重点检测来自Web、邮件、文件、内网等不同渠道的各种APT攻击行为,实现对APT攻击行为检测项的全面覆盖,可以为政府、军队、军工、央企、金融、运营商等广大客户所面临的APT安全威胁提供有力保障。

在安全服务方面,东巽科技除了可以提供常规的多项安全服务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渗透测试、专项木马分析、入侵痕迹分析、移动终端安全评估等技术性要求较高的特种安全服务。

此前,东巽科技曾于2017年4月获得过40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稼沃资本、北京基石投资和如山创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72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