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前网络安全研发工程师创办,安赛科技获1亿元A轮投资,腾讯独家战略投资

安赛(AISEC)于2012年成立,由百度前网络安全研发工程师林榆坚(网名Linx)创建,专注扫描、检测、监测、感知与防护各个方向的研究。目前在多个领域进行安全防护。
2018-01-02 15:2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安赛科技(AISEC)正式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独家战略投资。

  此次融资后,双方将加强技术的深度融合,安赛(AISEC)将发挥在应用层面的优势,并结合腾讯云发展战略。安赛(AISEC)将把本轮融资用于智能安全与云安全的技术研究,并积极开拓渠道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安赛将在2018年发布基于人工智能的下一代IDS 产品。

  安赛(AISEC)于2012年成立,由百度前网络安全研发工程师林榆坚(网名Linx)创建,专注扫描、检测、监测、感知与防护各个方向的研究。目前在多个领域进行安全防护,如物联网资产空间图谱技术、Web2.0漏洞挖掘技术、全流量历史数据分析技术、漏洞感知与入侵检测技术、双向流量深度学习检测技术、应用层攻击回溯技术、旁路阻断技术等。据其微信公号介绍,安赛致力于提升规则化安全工作效率和防御机制,将人工智能与安全防御相结合,嵌入智能防御、机器学习模块。

  安赛(AISEC)自成立以来,专注扫描、检测、监测、感知与防护各个方向研究,陆续推出了Web2.0漏洞扫描产品AIScanner、全流量漏洞感知与入侵检测产品WebIDS、镜像拦截私有云防火墙、网络空间图谱系统、视频智能防火墙等网络安全产品。

  作为智能安全前沿企业,安赛(AISEC)的“前沿”理念不仅体现在技术,也体现在承担国家任务的责任感上。迄今为止,安赛(AISEC)参与的网络安保活动包括:国家级重要会议网络安保(两会网络安保、十九大网络安保、香港回归20周年网络安保等)、国际重要活动网络安保(G20峰会网络安保、金砖五国会议网络安保、一带一路会议网络安保等)以及国家网络安全项目支持(全国网络安全大检查、护网2016、护网2017、贵州大数据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