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预制菜供应链平台找食材获天使轮融资,计划 2020 年实现 10 亿元 GMV

单月 GMV 超过 5000 万元,计划 2020 年实现 10 亿元 GMV。
2019-11-12 07:2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预制菜供应链平台“找食材”已于 9 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河系创投,具体金额暂不公布,本轮估值过亿元。

找食材成立月2019年,创始人此前创立过冷冻品食材品牌“小春国际”,年销售额近 10 亿元。在观察到预制菜下游需求爆发、上游供应分散的市场环境后,团队认为这一方向存在着平台级机会。找食材搭建了一套供应链+城市站体系,实现预制菜当日送达,服务 3-5 线县城、乡镇食材服务配送商。当前,第三方工厂及自有品牌已经储备了 3000+ SKU,在上海、杭州、南京初步跑通,单月 GMV 超过 5000 万元,计划 2020 年实现 10 亿元 GMV。

创始人&CEO 卢春龙是中国冷冻半成品协会主席, 预制菜食材从业 20 多年,曾创立年销售额近 10 亿的冷冻品食材品牌“小春国际”。联合创始人崔恒亮是原复星集团高级技术总监&成本采购条线合伙人,曾任找钢网技术总监、生鲜项目“蔬米鲜”联合创始人。

银河系创投董事总经理徐建海表示,生鲜是银河系的重要赛道之一,预制菜是一个非常有机会的品类。找食材团队一方面在行业方面有很深的积累,在产品研发、生产体系、供应链服务体系上已经摸索出一套可以规模化的打法,另外在互联网在产业中的应用上也有很好的实践。找食材构建了一个有产品能力的供应链服务体系,相信未来可以成为预制菜行业成为重要的一个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