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学生兼职服务平台“独立日兼职”完成B+轮融资

学生兼职服务平台独立日兼职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沂景投资,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2019-11-06 15:0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学生兼职服务平台独立日兼职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沂景投资,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独立日兼职成立于2014年,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家互联网兼职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把企业需求跟劳动者空余时间进行对接,为大学生、蓝领提供兼职工作机会,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

据了解,独立日是一个相对重线下的服务平台,希望以大学生兼职为切入口,做未来自由职业者的一个平台,在本轮融资之前,独立日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背后资本方包括君大投资、中路资本以及全球第二大人力资源公司Recruit。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