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火星财经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 蓝港互动增持

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火星财经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蓝港互动集团及蓝港科技联合增持。
2019-10-28 12:0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火星财经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蓝港互动集团(HK.8267)及蓝港科技将增持知名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火星财经的股份。据悉,蓝港互动集团此前已持有火星财经15%左右的股份,火星财经主要股东还包括IDG资本、策源资本及泛城资本等。

火星财经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区块链资讯门户。该平台支持PC Web和移动双端浏览体验,提供独立客观的24小时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动态,并囊括数字货币行情、新币动态、新手入门等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融资之前,今年9月火星财经刚完成新一轮融资,由币安、策源资本及Matrixport等机构联合投资,投后估值达2亿美元。

蓝港互动集团CEO廖明香表示,蓝港互动集团及蓝港科技的此次联合增持,不仅体现出对于火星财经及区块链行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也预示着蓝港在未来或将与火星财经进行更深入的融合及互促,参加到区块链这场新技术、新产业、新金融的大变革中去,联手布局更大的发展未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