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核云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 YC中国投资

工厂ERP系统研发商新核云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YC中国。
2019-10-28 11:5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工厂ERP系统研发商新核云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YC中国,金额暂未透露。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新核云刚刚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赋田资本、青蓝资本(中国软件国际)。

新核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工厂ERP系统研发商,面向离散型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全栈式解决方案。 新核云专注汽车零部件和装备制造业,聚焦于生产、计划、订单、采购、质量、库存、供应链等场景,为中型和集团型制造业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云ERP+云MES产品,帮助企业实现工厂数字化,为智能制造打下基础。

新核云创始人陶滨江表示,企服市场正在崛起并且趋于成熟,对于创业者来说“赶上了好时机”,但是市场的成熟就意味着客户的需求更多且更加的具象,行业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所以那些依然只在讲概念而没有场景化的产品不会有太强的生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