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信拍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 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投资

优信拍获得了来自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战略融资,本次投资后,GIC持有优信股份达4203.61万股。
2019-10-27 11:5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优信拍获得了来自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战略融资,据悉,本次投资后,GIC持有优信股份达4203.61万股,占优信总股份的5.01%。

优信拍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优信集团旗下,是专业提供二手车电子化竞价拍卖服务的供应商,核心业务是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集竞价拍卖、车辆检测、安全支付、物流运输及售后服务代办为一体。

据了解,GIC于去年3月跟投了另一家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的C轮融资,而优信曾在今年五月重返资本市场募集资金,领投方58同城也曾投资过瓜子二手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