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书案少年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灵琐资产

针对中国乡村教育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现状,书案少年引入优质的教师资源、课程内容,为乡村教育增添源头活水。
2019-10-25 13:3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25日消息,书案少年(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书案少年”)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后估值1000万,投资方为灵琐资产。书案少年董事长夏天佑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开发和市场推广。

谈及投资逻辑,灵琐资产认为,在当前城乡基础教育差距日益扩大,尤其是城市各类教育辅导机构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乡村教育振兴更显的尤为重要和迫切,这不仅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更是一个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事业。“我们投资书案少年,看重的是公司朝气蓬勃的团队,更看重的是广大乡村的教育升级需求。”

据悉,针对中国乡村教育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现状,书案少年引入优质的教师资源、课程内容,为乡村教育增添源头活水,为广大乡村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包括各类文化课辅导,以及少儿舞蹈、美术、音乐培训。

接下来,书案少年将快速布局在线教学和乡村研学等领域。通过在线教育促进城乡优质教育资源的广泛共享,努力使“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教育理念和情怀在祖国大地成为现实。而乡村研学则是在倡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下,让乡村学生参加研学旅行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培养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