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徙完成3.5亿元B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元禾重元、襄禾资本以及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
2019-10-25 16:5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云徙科技宣布完成3.5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元禾重元、襄禾资本以及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

云徙科技成立于2016年。在市场实践中,云徙凭借“业务+数据”中台核心技术,形成“数字双中台+数字营销云+数据运营”数字化解决方案,成功帮助良品铺子、完美中国、珠江啤酒富力地产、美的置业、长安汽车、爱驰汽车、威克多男装、联想惠商等众多企业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累计为企业创造4000亿以上GMV。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国内约有百余家大型头部企业正尝试利用可拓展性更强的互联网技术架构解决企业自身发展问题。

成立三年,云徙共获四轮融资。2016年,获银杏谷资本天使轮5000万投资;2017年;获云锋基金A轮近亿元投资;2018年,获云锋基金、红杉中国A+轮1.5亿投资;2019年,获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元禾重元、襄禾资本以及红杉中国基金B轮3.5亿投资。

云徙完成3.5亿元B轮融资

云徙创始人、CEO包志刚表示,“从中台建设者到践行者、推广者,再到引领者,云徙,因数智而生,回顾三年,云徙成为造就了更好的自己,也为更多品牌圆梦。”

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王雷表示,中台战略是实现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步骤,云徙近一年不断丰富中台实践,发展创新,业绩实现超预期增长,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元禾重元合伙人李莹表示,云徙以中台战略直击企业用户资产运营痛点,通过对企业数字资产的运营带动业绩增长。我们看好云徙这样能够真正成就客户并持续创新的创业公司。

襄禾资本创始人汤和松表示,云徙通过众多头部客户案例积累,深入理解客户业务场景,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实现数据正向循环,数据在业务场景的应用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数据创造的价值。

红杉中国副总裁王昊表示,中台战略已经成为数字化时代的趋势,云徙拥有最受市场认可的中台技术与服务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