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思迈特软件完成过亿元级B轮融资 高成资本领投

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分析产品服务商思迈特软件(Smartbi)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元。
2019-10-28 10:45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分析产品服务商思迈特软件(Smartbi)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元。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琥珀资本跟投,指数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思迈特成立于2011年,脱身于老牌BI公司广州菲奈特软件公司,是一家商业智能BI与大数据分析软件平台。可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分析软件产品、解决方案、以及配套的咨询、实施、培训及维护服务,旗下核心产品思迈特大数据分析软件,具体功能主要包括报表报告、数据可视化、自助探索分析等五大部分,满足企业管理的各种数据分析需求,如大数据分析、自助分析、地图分析等,可应用于银行、证券、能源等领域。

据悉,目前思迈特软件在金融、政府、能源、制造等领域拥有2000多家企业客户,在全球财富500强的10家国内银行中,有8家是思迈特软件的客户。创始人兼CEO吴华夫预计,今年营业收入可实现1倍增长,总营收将超过亿元,其中75%来自产品收入。

吴华夫表示,此轮融资后,思迈特软件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探索BI与AI的深度融合,同时加速行业解决方案的沉淀与积累,提升产品附加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