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徙科技完成3.5亿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数字中台3.0为数字商业底座和引擎,投入近亿元专项资金启动未来3年最重要的战略部署——数字中台灯塔计划。
2019-10-28 10: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杭州云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徙科技”)近日宣布完成3.5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襄禾资本、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元禾重元、以及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

本轮融资将用于数字中台3.0为数字商业底座和引擎,投入近亿元专项资金启动未来3年最重要的战略部署——数字中台灯塔计划

云徙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商业云服务提供商,聚焦消费品、地产、汽车等行业的业务中台、数据中台、数字营销云等中台系统与数字商业云服务,以“业务+数据”双中台为核心技术,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新零售商业创新,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云徙凭借“业务+数据”中台核心技术,形成“数字双中台+数字营销云+数据运营”数字化解决方案,成功帮助良品铺子、完美中国、珠江啤酒富力地产、美的置业、长安汽车、爱驰汽车、威克多男装、联想惠商等众多头部企业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累计为企业创造4000亿以上GMV。

未来云徙将与30+头部灯塔、100+行业标杆、1000+商业创新示范企业携手,深入业务内核,精细化商业场景和运营能力,数字赋能业务创新与增长,带动更多企业实现中台商业化落地,照亮企业数智化进程。

襄禾资本创始人汤和松表示:“大数据应用是襄禾资本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之一。云徙作为数字中台服务商的佼佼者,基于业务中台,数据中台技术,帮助中大型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营销场景,有明确的价值主张,亦有广阔的市场。此外,包总,朱总丰富的行业经验,对行业深刻的理解,强有力的实施和产品团队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云徙会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改造浪潮中的探路者和标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