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初创公司PeerNova获7400万美元战略投资

区块链初创公司PeerNova获得7400万美元新一轮战略投资。
2019-10-23 14:14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区块链初创公司PeerNova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在其已经筹集到的3100万美元的成长资金基础上,由现有投资者Mosaik Partners领投Overstock的风险投资部门Medici Ventures和Intuitive Venture Partners参投,本轮融资的募资金共计7400万美元。

据了解,PeerNova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区块链大数据创业公司,旗下主要产品为Cuneiform,旨在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寻求帮助消费者验证规模比较大的数据存储的子集的更改,不需要参与机构去处理更多不需要的数据。

本轮参与进来的Overstock则是一家美国线上零售平台,产品包含家居饰品、母婴用品、服饰鞋帽等品类,Medici Ventures是其下设的风险投资部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