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领投区块链供应链初创公司Everledger A轮融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

Everledger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彭博Beta、乐天,富达等其他投资机构参投。
2019-09-25 13:31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总部位于英国的区块链供应链初创公司Everledger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彭博Beta、乐天,富达等其他投资机构参投。

Everledger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区块链技术开发服务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负责跟踪全球数字分类帐中高价值资产的来源,并且为供应链上的利益相关者提供资产真实性,存在性和所有权的永恒历史记录。

Everledger的首席执行官Leanne Kemp称,该公司正在寻求通过新资本将其解决方案带入中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