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1.3-1.5亿美元投资印度金融科技公司PolicyBazaar

腾讯近日对印度金融科技公司PolicyBazaar的母公司EtechacesMarketing and Consulti
2019-09-24 15:1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腾讯近日对印度金融科技公司PolicyBazaar的母公司EtechacesMarketing and Consulting投资了1.3-1.5亿美元的资金,在本轮融资交易中,PolicyBazaar公司估值达到了15亿美元。据悉,腾讯预计将获得PolicyBazaar公司7%至10%的股权。

PolicyBazaar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主要支持用户在线进行保险比价、保险投保以及续保业务。通过对产品的价格、质量和关键效益进行比较分析,以及比较保险产品和解决方案驱动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

ETechAcesMarketing and Consulting是PolicyBazaar的母公司,在该公司旗下还有一家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数字贷款市场以及线上信用卡平台PaisaBazaar。在腾讯此轮投资之前,PolicyBazaar已经完成了其F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软银愿景基金、淡马锡、Tiger Global以及True North。

腾讯1.3-1.5亿美元投资印度金融科技公司PolicyBazaar

此前有消息称,PolicyBazaar公司一直在酝酿上市计划,但目前为止似乎没有太多进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