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北首家腾讯云工业云基地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作为腾讯云工业云基地建设的核心,是国内首家航空产业大数据平台。
2019-09-17 11:46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9月12日,西北首家腾讯云工业云基地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据介绍,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作为腾讯云工业云基地建设的核心,是国内首家航空产业大数据平台。未来3年,腾讯云将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优势,以腾讯“1+N”(即搭建1个工业互联网基座和N个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支撑,与西安航空基地携手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地方工业云基地标杆,完善西安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助力西安加快创建新型数字经济共同体。同时,腾讯云将引入腾讯知名品牌落地西安航空基地,带动工业制造、商贸、金融服务等领域全面发展。

据西安航空基地负责人介绍,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是新一代工业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是航空产业智能化发展的关键基础平台。它将以腾讯云工业云基地为依托,逐步推进信息系统平台和工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形成覆盖全国的航空产业大数据云平台,为加速西安航空数字经济、发展航空产业互联网、推进航空企业智能制造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