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码编程”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学教研、产品技术及市场推广等方面。
2019-10-14 10:3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和码编程”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蓝资本(中国软件国际)。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学教研、产品技术及市场推广等方面。

和码编程成立于2018年,主打“学科+编程”的在线编程教育,面向一二三线城市的5-12岁儿童。将编程与1—6年级数理思维结合。学生通过观看在线录播视频、完成课堂作业即可完成课程学习。2019年1月,和码编程获得众为资本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这是和码编程成立后的首轮融资。 

据了解,目前和码编程的团队规模已近300人。教研团队集中在广州市和中山市,市场团队则集中在上海市。创始人莫剑斌曾是国内教育上市公司全通教育的前CE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