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r Zoo 小小动物元今年已完成三轮融资,共计数千万元

小小动物元团队对于水族以及活体的理解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准确捕捉到了和新零售有机结合的机会。
2019-09-04 08:0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36氪报道称,Mr Zoo 小小动物元(以下简称小小动物元)今年已完成三轮融资,Pre-A轮、天使轮和种子轮的领投方分别为头头是道、戈壁创投和寒武创投,其他投资方还包括险峰长青海尔资本、锐合资本等,金额共计数千万元。据悉,三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标准门店的快速扩张。

“小小动物元”为奇溢自然内部孵化项目,用一句话来概括,是开进购物中心的动物园,同时也是可以带回家的动物园。团队方面,目前共有70余人。创始人左强同时为奇溢自然创始人,上海海洋大学水族市场营销课程讲师。

与其他室内动物园相比,小小动物元的一个差异化是面积更小,标准店只有600-800平米,而大多数室内动物园面积在2000-4000平米之间。

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朱璘表示:“小小动物元团队对于水族以及活体的理解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准确捕捉到了和新零售有机结合的机会。我们认为动物园+亲子+商超新零售的组合,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崭新的消费和亲子体验。这个业态也在不断演变,期待小小动物元能够演变出一个全新的模式,并成为国内这个赛道的标杆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