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型社交电商“签呗”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签呗官方负责人介绍,产品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了封闭式研发,在经历了近5个月的反复测试之后才开始全面上线。
2019-08-29 11:1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新型社交电商“签呗”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福建厦门一家本土投资机构。

资料显示,签呗是一款帮助用户在各大地区购买当地特色的APP。其创始团队有着十几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并与阿里巴巴、京东等一线电商平台有多年合作。除了同步打通了浙江杭州保税区、浙江宁波保税区、福建平潭保税区的通道,还拥有高效、快捷的仓储物流服务、进出口物流功能、商品集散地功能。

新型社交电商“签呗”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签呗的地标与当地特色供应链体系已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签呗正在布局构建AI智能代理网络,未来将实现消费者的情感表达诉求与商品(或服务)进行智能匹配。

据签呗官方负责人介绍,产品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了封闭式研发,在经历了近5个月的反复测试之后才开始全面上线。“融资目前已经全部到账。未来几个月,签呗将会在产品用户体验以及市场营销方面全面发力,争取将我们的用户数量以及营业额达到一个几何倍数的增长。”

传统电商在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之后,脚步已明显放缓,但网民的持续增长以及网购行为的日益成熟,使得这个行业成为持续的热点。数据显示,到2019年,国内电商行业交易规划将会达到11万亿,巨大蛋糕的背后,是电商行业细分的逐步完善。

社交电商是时下最为热门的行业,社交电商类APP也层出不穷,但产品过于同质化的后果加速了行业的快速洗牌。

“虽然都是社交电商类APP,但我们之间其实还是有些本质的区别,我们融合了新零售的模式创新,将平台渗透到用户实际的消费场景里。”在谈到如何看待产品同质化竞争这种现象时,签呗CEO徐巨平认为。在他看来,签呗更愿意在场景化优质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打造成为一个赋能全球各地的地标与当地特色,实现消费升级的平台。

此次投资方为厦门本土一家风投机构,双方从项目接触到达成意向投资的时间不到3天。该机构对于互联网电商行业有着深度的认识与剖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