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电商鲸灵获 1 亿美元 C 轮融资,累计融资总额近 20 亿

本轮融资后,鲸灵将战略升级,更加专注细分和垂直的领域,在下沉市场、直播私域流量、社群电商等方面全面发力。
2019-08-25 10:0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36氪报道称,社交电商鲸灵集团(以下简称鲸灵)已完成 1 亿美元 C 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鲸灵目前的老股东包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IDG资本、启明创投险峰长青元璟资本。据了解,此次为其获得的第五轮融资,截至目前,鲸灵累计融资总额接近 20 亿元。关于本轮融资,36氪向鲸灵方面求证,截至发稿尚无回复。

据悉,本轮融资后,鲸灵将战略升级,更加专注细分和垂直的领域,在下沉市场、直播私域流量、社群电商等方面全面发力。

据介绍,鲸灵集团是面向 2-5 线城市消费者的新型电商平台,旗下包括品牌特卖社交电商甩甩宝宝、专注服务代购的好衣库,专注团购的万团联盟、甩甩团团购等。

此次一亿美元c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鲸灵目前的老股东包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IDG资本、启明创投、险峰长青、元璟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后,鲸灵将战略升级,更加专注细分和垂直的领域,在下沉市场、直播私域流量、社群电商等方面全面发力。另据悉,鲸灵甩甩宝宝的融资暨战略发布会不日将在杭州召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