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电商“芬香”获浩方创投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创业合伙人均来自京东员工的社交电商平台“芬香”,已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
2019-06-13 14:38 · 投资界讯  minat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社交电商平台“芬香”已在今年3月份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

芬香社交电商小程序于2018年11月上线。芬香依托自有商家资源和京东供应链,以社群分享为核心,为推手、导购、宝妈、物流人员等群体提供社群型社交电商服务。通过对接京东的供应链系统,芬香对这些厂家以CPS(按效果付费)的方式,让推手帮忙引流。

芬香社交实行S2B2C模式,前期依托自有商家资源和京东供应链,通过小B推手会员的分享为用户提供商品。同时建立分销SaaS系统,让一些渠道公司,创业公司和KOL落地社交电商分销业务,通过小B推手会员与平台的直接对接完成货品的分发和销售。

芬香实行免费会员制,会员可以享受领券或返利后的低价购买。在业务营收方面,芬香的营收主要来自于芬香分佣抽成和商家服务费。未来,芬香计划推出增值服务的内容,通过向商家和广告主收取增值服务费,实现新的营收增长。创业团队中的五位合伙人均来自京东,创始人邓正平是前京东移动电商创始总经理,

据悉,目前芬香计划融资1000万人民币,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运营推广、供应链投入和管理投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