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女性瑜伽为切入,网红达人平台今日瑜伽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网红达人平台今日瑜伽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无忧传媒和扬州软件园。
2019-08-27 08:5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网红达人平台今日瑜伽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无忧传媒和扬州软件园。

今日瑜伽的定位是“以女性瑜伽为切入点的网红达人平台”,旗下具体业务包括瑜伽教学培训基地、瑜伽短视频平台和瑜伽网红机构。今日瑜伽APP是一款习练瑜伽的共同在线平台,有瑜伽技术动作直播,也有抖音瑜伽视频,老师和学员可以通过通过它来辅助学习,“今日瑜伽生态小镇”吸引国内外10家左右瑜伽教培公司每年培养近万名瑜伽教练,同样培养瑜伽网红达人。

据了解,今日瑜伽于江苏扬州和北京两地设立双总部,建设运营1万平米左右的瑜伽达人培育基地;自主开发瑜伽短视频平台,与抖音最大的MCN机构无忧传媒合作设立网红瑜伽MCN服务体系。

在商业模式上,今日瑜伽最早通过瑜伽在线课程付费来吸引用户,通过1年多的发展已建立了200多个社群,拥有近10万瑜伽用户。此外,今日瑜伽在线下也有100多个合伙人

今日瑜伽联合创始人张爽此前曾从事瑜伽工作8年,非常热爱瑜伽运动,每当遇到心烦事情都会通过瑜伽快速调整自己气息,缓和心态。她还称自己一个人来北京,也通过瑜伽圈结识很多好友,一起去上堂课、户外、进修学习和购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9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