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穗获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在智能税务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2019-09-03 09:41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据36氪消息,智能税务技术服务商慧穗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在智能税务领域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是针对解决国内企业开票难、开票成本高、税务操作流程复杂、缺乏专业人员控制税务风险等企业痛点。

“慧穗”创办于2018年,目前已陆续开发了SmarttaxPro(集团级PaaS平台)、SmarttaxCabinet(全票种发票采集平台)、Smarttax@(电子发票平台)、慧穗网(通用型综合智能税控SaaS服务平台)等多款智能税控产品及服务平台。通过税控技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税控服务。

截至目前,慧穗已为城投控股、中冶宝钢、中亿丰、东方有线、永辉超市等多家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了财务共享、税务共享以及相关企业信息系统数字化改造所需要的综合解决方案。

此外,“慧穗”将携手税控服务商—A股上市公司“东港”,推出全方位的智能税控解决方案;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慧穗税务云”也即将在 “天翼云”上线;同时配合上海市政府,推出了“中小企业上云”实事工程。

本轮投资方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表示:“慧穗科技拥有完整的智能财税产品矩阵,团队行业经验丰富,未来会继续在智能财税进行产品创新,并基于“慧穗”的产品矩阵在多个行业落地产品和服务能力。云启资本长期看好企业财税服务领域的创新,随着企业合规性要求的不断提升,智能财税将会成为企业的刚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