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蔚来汽车获亦庄国投100亿元

蔚来汽车今日获得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亦庄国投”)提供的100亿元新融资。
2019-05-28 15:0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蔚来汽车今日获得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亦庄国投”)提供的100亿元新融资。

蔚来在今日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中透露,双方于2019年5月签订了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蔚来将在北京亦庄开发区投资设立 “蔚来中国”,并向“蔚来中国”注入特定的业务和资产;亦庄国投将以现金方式出资100亿元来持有蔚来中国的非控股股东权益。同时,亦庄国投还将协助蔚来中国建设制造基地,生产公司二代车型。

财报还显示,在2018年累计交付1万辆ES8后,蔚来汽车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压力增加,蔚来汽车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5.352亿人民币,较2018年第四季度环比下降54.6%。2019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6.312亿人民币,较上一季度减少52.5%。毛利率为-13.4%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