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湃乐思获近千万Pre-A轮融资,厚德前海领投

艺考教育机构湃乐思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厚德前海基金领投,京育基金跟投。
2019-05-28 13:5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艺考教育机构湃乐思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厚德前海基金领投,京育基金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后,湃乐思将继续拓展传媒艺考课程品类;通过优质内容,拓展市场渠道,进行规模化扩张;并与传媒高校展开合作,共同研发中学戏剧媒体影视素质教育课程。

湃乐思教育是一家在线艺术考试教育平台,成立于2016年,由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艺术院校的校友联合创立。专注于用艺术教育的方式来帮助更多学生进入理想的大学,在校考官设定教学体系,参与制定教学内容,考试期间在线提供生活、考试相关信息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考试服务。

厚德前海基金合伙人陈昱川表示:“艺考本身不是个新的事物,这个品类虽然小众,但一直处于稳定增长中,而且强刚需导向。另外我们发现艺考在整个教培领域中互联网渗透率非常低,招生和教学模式都比较传统,而湃乐思是第一个实现编导全流程在线教育的公司,通过互联网反向打破行业的原有格局,非常具有开创性。”

据了解,通过采用“闯关式”学习+名校名师一对一教学辅导+软件技术支持+全面科学评估+专业报考指导的方式,湃乐思服务C端用户累计超过三十万,2018年,付费学员人数同比增长100%,营收增长同比超过11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