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创投服务品牌“群响”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只要有新流量平台、新流量供给方、新流量需求方出现,就有新的业务操盘手源源不断地滚动进来。
2019-05-27 11:06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京繁星思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群响”(以下简称“群响”)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嘉程资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梅花创投、唯猎资本。

“群响”是北京繁星思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投服务品牌,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面向to C流量操盘手和业务负责人的创投服务品牌,致力于通过高频次的、业务视角的活动,提供包括线下活动、线下社群和内容的会员服务以及有质量的信息、值得讨论的案例以及有效的深度链接。“群响”创始人刘思毅认为“群响”更像是关注流量话题的“混沌大学”和闭合形态的“脉脉”。

流量平台、生态流量供给方、流量需求方都处于实时的动态变化中,这其中的信息差带来的连接价值正是“群响”看好的“信息生意”。

目前群响以“主动报名+平台审核”的方式完成会员拓展,以第一期为例,主动报名的共有1400人,后期通过筛选的有700人左右,从目前700名初始会员的画像来看,30% 是3-5年的C 端业务负责人,70% 是A 轮左右的C 端公司年轻创始人。

创始人刘思毅认为,只要有新流量平台、新流量供给方、新流量需求方出现,就有新的业务操盘手源源不断地滚动进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