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友杰智新获得启航融资,全面发力IoT市场

本轮融资将用来继续拓宽产品维度、加强研发投入以及扩大业务体量,构建更完整的IoT软硬云一体化服务体系。
2019-05-28 09:0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深圳市友杰智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招商局旗下启航资本的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来继续拓宽产品维度、加强研发投入以及扩大业务体量,基于5G和边缘计算的技术趋势,构建更完整的IoT软硬云一体化服务体系。

深圳市友杰智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06月,由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限公司孵化成立,友杰智新深耕嵌入式端的声学算法和机器视觉技术研究,致力于提供软硬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利用行业SaaS服务体系提升合作伙伴的产品价值。

招商启航负责人王金晶表示:“招商启航认为智能硬件产品多元化是推动IoT市场增长的重要动力,可以预见AI技术的硬件产品化应用将获得持续增长的市场空间。得益于优秀的服务品质和在垂直行业部署上清晰的战略规划,友杰智新落地初期就表现出了较强的客户粘性与增长速度。招商启航期望友杰智新能有效的接入招商局集团创新生态,为社会和企业创造价值。”

友杰智新CEO杨汉丹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终端品牌,都能够享受到友杰智新的IoT产品方案+系统级软件开发+行业SaaS的软硬云一体化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先进的声学算法和机器视觉技术为依托,充分发挥行业SaaS服务体系的价值,辅以数据产品落地,丰富和完善友杰智新的产品方案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