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同程生活”完成PreA、A1轮融资

同程生活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5-27 14:1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同程生活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同程生活是一个同程内部孵化的社区团购项目,2018年8月启正式开始运营,核心业务包括美食、居家用品以及周边服务,以小店店主、宝妈为团长,在苏州覆盖了数百家社区,业务量每月增速将近100%。

该项目成立不到一年即完成四轮融资,总融资额在亿元左右。2018年11月,同城生活曾获得同程众创启程金禾基金1000万元种子轮融资,12月,它再次获得腾讯及同城旅游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同程生活”的创始人何鹏宇同时也是同程旅游的高级副总裁。据悉,他曾带领团队通过SEO 实现酒店业务的快速增长,也让同程景区3 年时间走到了行业第一名,在线下线上结合的旅行社业务中,带领近1 万名销售,实现了近百亿人民币营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