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金斧子获1.72亿Pre-D轮融资,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

自成立以来,金斧子一直聚焦于私募证券、私募股权的高端财富管理服务平台,此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完善投前、投中、投后科技赋能体系与客户服务网络,抓住未来三五年的A股大行情机遇与财富管理“净值化”的资产配置趋势。
2019-04-21 11:5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在第三届私募大会上,金斧子宣布获得1.72亿的Pre-D轮融资,由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启诚资本跟投。

首发|金斧子获1.72亿Pre-D轮融资,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

此前,金斧子已获得多轮融资,分别为2014年获得红杉资本A轮投资,2015年获得人人网B轮投资,以及后期获得华西股份、招商局创投、松禾资本、京基资本等联合的C轮投资。

自成立以来,金斧子一直聚焦于私募证券、私募股权的高端财富管理服务平台,此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完善投前、投中、投后科技赋能体系与客户服务网络,抓住未来三五年的A股大行情机遇与财富管理“净值化”的资产配置趋势。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正心谷创新资本(Loyal Valley Capital)为林利军所创立,以“长期、专注、助人”为投资价值观,专注投资一二级市场的伟大企业,通过超长期的投资和投后服务,支持优秀的企业家打造世界级的企业。

在一级市场,正心谷创新资本成立四年来,战略投资了滴滴出行、阳光保险、罗辑思维、开心麻花、Bilibili、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乐逗游戏、康宁医院、君实生物、臻和科技、复宏汉霖、诺诚健华、八亿时空、鹏鼎控股、联易融、新分享等优秀企业。在二级市场,正心谷创新资本,坚持价值投资,于2017年和2018年实现了取得了远超大盘的优异表现。

对于本轮投资金斧子,正心谷创新资本董事总经理赵永生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形成了2亿人的中产群体,对于投资和财产配置的需求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消费升级。近年来,随着金融去杠杆、打破刚兑以及前期资本市场的震荡调整,财富管理行业经历了一次深入的供给侧改革,非持牌机构、伪财富管理和部分P2P平台等落后产能不断被出清,优质合规的龙头财富管理平台的价值正在重估,其中又以专注于销售私募证券和股权的财富管理平台的壁垒更深、价值更高。中国资本市场的大发展,也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目前中国有1.4万家私募股权公司,8900家私募证券公司,这些优秀的管理人在传统银行等渠道准入难度极高,获得的服务非常有限,财富管理平台服务广大的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同时,帮助了一大批优秀的基金经理创业发展,拥有极好的产业链定位。”

展望未来,赵永生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将迎来前有所未有的繁荣期,资本市场战略定位也被党中央提升为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在科创板推出、减税降费政策等政策利好的背景下,A股仍处于历史估值低位,很有可能开启慢牛长牛的市场行情,金斧子这类聚焦权益类和净值化资产,利用科技提升财富管理行业服务效率,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与科学配置精神的平台将会彰显更大的价值。”

作为一家“研究与科技”驱动的资产配置B2C服务平台,金斧子基于七年来的私募行业积累与权益产品研究,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投资者打造覆盖一二级市场、全品类、跨周期、跨币种的以净值化资产为核心的资产配置组合,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私募权益平台。在一级市场私募股权领域,金斧子合作的优质VC、PE机构包括IDG、松禾资本、赛富投资基金、经纬中国、达晨创投、高瓴资本、中信资本、华兴资本等接连斩获清科细分领域机构奖项,在二级市场私募证券领域,金斧子已与景林资产、汉和资本、高毅资产、保银投资、重阳投资、宽远资产、正心谷等几十家不同策略的优秀资产管理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投资者提供科学配置资产服务,做好时间朋友与享受复利力量。

在科技赋能方面,金斧子2016年到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奖项。一方面,金斧子为海量高净值投资者提供移动端、PC端、微信端私募证券产品的搜索比价、净值查询、财富记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演服务;另一方面,金斧子为精英理财师提供集ERP、CRM、PC、APP、小程序等应用于一体的大数据智能展业平台。

迄今为止,金斧子团队近500人,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累计资产配置规模已超300亿,最终为超过40万名高净值注册用户提供专业、独立、实时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

首发|金斧子获1.72亿Pre-D轮融资,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