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南京维立志博顺利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本轮融资款将用于把现有抗体新药产品快速推进至临床研究阶段,同时推进其他在研项目的临床前研究,拓展新的研发管线项目。
2019-04-21 09:5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南京维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立志博”)已经于近期顺利完成新一轮融资近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上海建信资本、恩然创投、重山资本等原有投资人,以及华方资本、怀格资本等新投资人共同出资完成。本轮融资款将用于把现有抗体新药产品快速推进至临床研究阶段,同时推进其他在研项目的临床前研究,拓展新的研发管线项目。

维立志博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江苏南京,是一家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治疗肿瘤和其他重大疾病抗体新药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维立志博聚焦尚未满足的医药需求,特别是肿瘤免疫治疗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此前,维立志博在2015年和2017年先后完成了两轮融资,在单靶点抗体和双特异性抗体新药研发技术平台上,已经建立了有十多个新型肿瘤免疫治疗抗体项目组成的丰富研发管线,得到了新老投资人的大力支持。

上海建信资本是专注于生物医药行业的创业投资基金。公司聚焦于重大疾病和重大临床需求,开展深入研究,提前布局具有一流团队和技术平台的创业公司,并在产品管线、团队组建、申报注册、临床试验、商业合作等方面提供专业的见解、经验和资源,推动其早日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上海建信资本总裁苑全红表示:“维立志博围绕着肿瘤免疫治疗领域进行布局,建立了丰富的下一代免疫治疗抗体研发管线,并正在以国内领先的进度将产品推向临床阶段。我们很荣幸能参与维立志博的投资,也将全力推动维立志博成长为下一代免疫治疗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

关于此次融资维立志博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康小强博士表示:“十分感激新老股东对维立志博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 感谢他们对我们生物技术平台和产品管线的高度认可。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推动产品研发与临床试验,同时吸引并培养优秀医药人才。有助于维立志博把握机遇,研发创新,开发高品质抗体新药。”

快讯|南京维立志博顺利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