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新潮中医消费品TOUCH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2018年10月,TOUCH将品牌更名为“MAOPEA猫皮”。MAOPEA猫皮定位消费人群主要为受颈椎腰椎不适、关节部位容易疲劳、肩颈酸痛、长期运动扭伤挫伤等问题困扰的年轻群体。
2019-04-18 18:0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新潮中医消费品TOUCH已于今年2月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十方创投和元禾原点创投。此前,TOUCH曾在2017年8月获得新进创投和红娘基金50万种子轮投资,2018年6月获得碧生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资料显示,TOUCH成立于2017年,以研发创始人祖上的中医技术为主,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新潮个性中医健康产品。2018年10月,TOUCH将品牌更名为“MAOPEA猫皮”。MAOPEA猫皮定位消费人群主要为受颈椎腰椎不适、关节部位容易疲劳、肩颈酸痛、长期运动扭伤挫伤等问题困扰的年轻群体。

MAOPEA猫皮采用艾草、穿山龙等12味天然草本原料,无药臭味,可在任意场合下使用,可驱风散寒,缓解颈、肩、腰背、脚、膝关节等部位损伤引起的疼痛等不适。在设计上,MAOPEA猫皮采用弧形设计,贴于身上不易起角;在面料选择上,MAOPEA猫皮采用四面弹力布,亲肤透气,可贴合身体各个部位。创始人蔡剑军介绍,MAOPEA猫皮5分钟即可起效,持续时间达6小时。

目前,MAOPEA猫皮共有6款不同设计图案,目前已上线预售,销售渠道主要以线上淘宝系为主。同时,蔡剑军计划还将覆盖便利店、酷玩店等线下渠道。他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文化打造和产品多样性开发等两个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