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新潮中医消费品TOUCH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碧生源投资

目前TOUCH已完成第一代产品TOUCH潮贴的设计生产,2018年五月上线了第一批一千盒产品,每盒20贴,定价59.9元,三天不到就全部售罄。
2018-06-26 15: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6日消息,新潮中医消费品TOUCH创始人蔡剑军透露,已在2018年6月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投资方为北京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生源”)。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用户积累两个方面。此前TOUCH曾在2017年8月获得新进创投和红娘基金50万种子轮投资。

  碧生源成立于2000年,为中国保健功能茶产品企业。碧生源主要业务是生产及销售功能保健茶产品,主要产品是碧生源常润茶及碧生源减肥茶。2010年起,产品连续四年在中国大陆分别位居润肠通便品类及减肥品类的领导地位。2010年,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挂牌上市。

  关于此轮融资,蔡剑军表示,投资方此次投资主要是因为碧生源与TOUCH理念及定位贴合。目前TOUCH已完成第一代产品TOUCH潮贴的设计生产,2018年五月上线了第一批一千盒产品,每盒20贴,定价59.9元,三天不到就全部售罄;第二批将在六月上线销售。

据了解,在供应链方面,TOUCH团队将供应链进行细分,管控产品的每个细节,严格把控质量,目前已经整合两条供应链,提高效率。在销售渠道方面,目前线上拥有包括淘宝微店等电商渠道,线下已和湖北国药控股、民联药房、康欣药业等传统药房达成合作。未来还将着重投放至便利店,已准备进驻Today、中百罗森等连锁便利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