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he Gores Group完成对Elo Touch Solutions的收购

Elo Touch Solutions是触摸屏、触摸显示器和一体化触摸电脑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拥有触摸系统行业公认的杰出品牌,以超乎寻常的产品广度及其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闻名于世。
2012-06-07 16:02 · 投资界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总部设在洛杉矶的领先投资公司The Gores Group今天宣布,通过下属机构以3.8亿美元现金从TE Connectivity手中完成了对Elo Touch Solutions的收购。

  Elo Touch Solutions是触摸屏、触摸显示器和一体化触摸电脑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拥有触摸系统行业公认的杰出品牌,以超乎寻常的产品广度及其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闻名于世。Elo Touch Solutions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Menlo Park, 2011财年实现了4.13亿美元的销售额。

  The Gores Group董事总经理Anthony Guagliano表示,“收购Elo Touch Solutions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Elo有创新、市场领导和财务成功的悠久传统。我们相信Elo团队会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茁壮成长,The Gores Group期待能在其中予以协助。”

  Elo Touch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Doug Means在对这次交易进行评论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The Gores Group的组成部分。这对企业、员工和客户都是好消息。The Gores Group在机构盈利成长、吸引并留住顶尖人才及对新产品和改善客户体验的投资等方面拥有令人难忘的记录。我对Elo Touch Solutions实现持续增长和繁荣充满信心。”

  The Gores Group的营运董事总经理Jonathan Huberman指出,“商业和消费市场主流采用触摸界面正在为触摸解决方案行业带来强劲的增长。身为触摸产品和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Elo一定会获取较大部分的增长份额。我们有信心Elo的尖端技术将继续渗透市场,并期待与管理团队合作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并将公司潜能发挥到最大限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73281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