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腾讯领投,小鱼易连完成C轮融资

据了解,小鱼易连自2016 年起,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150%,拥有数万家企业用户。接下来,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沟通升级。
2019-04-18 17:5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小鱼易连宣布获得C 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全面用于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落地,打通企业、政府、个人三者之间的柔性生态全产业链,同时还将在领跑业界的产品及技术领域、客户的开发与培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入。

小鱼易连是一家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以及视频业务应用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视频会议微信小程序搭配创新的全场景视频硬件终端,支持政府、企业专业视频会议以及应用业务需求。同时,小鱼易连端到端的vpn 加密技术超越传统,实现了金融级安全保障。拥有中美超过30 余项音视频自主创新专利技术。

据了解,小鱼易连自2016 年起,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150%,拥有数万家企业用户。接下来,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沟通升级。

通过技术能力提升,未来视频会议有望跨出办公会议领域,成为深入政府/企业核心业务流程的通讯形态。以前只有跨国企业才买得起的视频会议,现在不仅成为小型创业公司的标配,更加能打通政府与个人、企业与个人,市场规模将呈几何级数增涨。

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 袁文辉先生认为,前20 年互联网是市场,后20 年互联网是工具。产业互联网是未来全新的大领域,有很多想像空间。互联网将全面渗透到产业价值链,并对其生产、交易、融资、流通等环节进行改造升级,形成丰富的全新场景,极大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而在这个过程中,云视频技术毫无疑问是解决沟通环节最重要工具。

小鱼易连与腾讯的合作由来已久,2018 年双方在北京互联网法院、数字广东等重大项目中合作。

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姚磊文表示:“传统视频会议的市场规模不到一百亿,以小鱼易连为首的云视频会议系统,将柔性编码技术与AI 相结合,让云视频可以渗透至社会的各个角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