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获得战略融资,赛博联合基金领投

未来三年北美和欧洲将会是绿米发展海外市场的重心之一,绿米以线上电商平台亚马逊作为入口,同时,海外市场在线下会和 Apple 、大型商超、代理商等进行一系列合作。
2018-10-17 08:3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今日宣布完成战略融资, 由赛博联合基金(SEB Alliance) 领投,云沐资本跟投,云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今年1月,绿米宣布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澜亭资本跟投。

  绿米是国内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由游延筠2009年创立,2014 年加入小米生态链。公司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产品——“小米智能家庭套装”。官方表示,不到一年内,销量达到百万级。此后,绿米又不断围绕“小米智能家庭套装”增量式发布了智能插座、智能墙壁开关、空调伴侣、智能窗帘电机等十多款产品,可实现与其他小米生态链产品互联互通,主打低功耗、高稳定性、高性价等卖点。根据官方信息,公司已从2016 年开始实现规模盈利。

  据悉,绿米表示,未来三年北美和欧洲将会是绿米发展海外市场的重心之一,绿米以线上电商平台亚马逊作为入口,同时,海外市场在线下会和 Apple 、大型商超、代理商等进行一系列合作。此外,绿米于 2017 年推“Aqara 绿米智能家居 4S 体验店”,并在深圳华强北落地。根据官方数据,过去 9 个月的,全国各地有近 300 家“Aqara 绿米智能家居服务商”和体验店落地,预计今年将会发展超过 500 家服务商,3 年内超过 2000 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