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知贝儿科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由铱资本领投

此前,知贝儿科曾在2017年7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2018-10-16 10:0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知贝儿科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铱资本领投。知贝儿科CEO赵强表示,本轮融资后,有望在明年能再开2~3家,选址范围集中在佛山、顺德、中山等区域,先运营好一家门诊部再做扩张。

  知贝儿科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为儿童提供现代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知贝儿科除了在互联网端提供家庭日常健康管理、家长育儿课程、健康咨询等服务之外,还开设了涵盖儿童内科、儿童保健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等专业的线下门诊。

  此前,知贝儿科曾在2017年7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目前,知贝儿科一共搭建了4家门诊部,其中位于番禺和天河区的2家门诊部已经实现盈利,门诊部每月的门诊量大约1000人/月,平均的客单价800多元,另外在深圳和昆明的2家门诊部也即将在11月开业。

  此外,知贝儿科还希望投入更多工具类软件的研发,打通线上线下的数据,挖掘更多专科的需求;同时也会考虑并购其他诊所,共同一起以完善的医疗管理体系去为家庭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