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低龄留学⽣的寄宿家庭服务,HAOSTAY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HAOSTAY 总部位于美国大华府地区,自2011 年开始为低龄留学生提供寄宿家庭服务,在2015 年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呈现优质寄宿家庭资源及后端服务。
2018-10-16 09:5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HAOSTAY(好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励创投领投,天使投资方德迅投资跟投。

  HAOSTAY CEO Jeff 表示,“低龄留学市场鱼龙混杂,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家长无法得到很多信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利用本次融资,HAOSTAY 将继续加强后服务体系建设,多元化低龄留学生居住体验,优化住家结构,建立公寓体系,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和学校活动,拓展学⽣课外的服务,搭建3A-Plus 的教育体系,为低龄留学⽣提供居住为先,学业保障,以及良好的⼈文教育环境”。

  HAOSTAY 总部位于美国大华府地区,自2011 年开始为低龄留学生提供寄宿家庭服务,在2015 年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呈现优质寄宿家庭资源及后端服务。三年内已完成超2000 ⼈次低龄留学⽣的寄宿家庭服务,并同150 多家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合格寄宿家庭储备达8000 余家,覆盖区域从东海海岸延展到西海海岸,涵盖美国主要城市及学区。

  HAOSTAY 致力于为中国留学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其团队构成包括了:寄宿家庭及监护服务咨询,海外院校信息咨询,haostay.com平台技术支持,区域落地住家协调员,以及在海外留学、工作、生活多年的本地化双语团队等等。

  然而目前低龄留学市场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机构众多,且分布在美国各个地区。行业具有的严重不透明性,导致家长和学生与机构之间的信息非常不对称,服务效率以及品质相对较低。

  因此,在寄宿家庭的选择上,HAOSTAY 为家长提供经过认真筛选的高品质家庭。

  HAOSTAY在低龄留学的住家服务基础上,继续进⾏尝试和扩展,已完成运营学⽣公寓1所,在建4所,预计2019年可以运营自营公寓5所,2020年开始运营⼤学公寓,并计划于2022年建立完善的“高中-大学”公寓/寄宿家庭运营体系。

  弘励创投投资经理Mason Meng 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留学市场客户的需求从之前的粗放变得更加细致,对于服务体系的要求,也进⼀步提升。这就为HAOSTAY这样的服务平台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