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保护女性生殖健康,统益生技获800万元种子轮融资

统益生技成立于2018年年初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稳定弱酸性次氯酸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面向女性和儿童健康卫生领域。
2018-10-16 11:1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统益生技近日宣布,公司已于今年8月和9月,共计拿到了800万元种子轮融资,用于公司筹建、产品测试和原材料采购等方面。

  统益生技成立于2018年年初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稳定弱酸性次氯酸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面向女性和儿童健康卫生领域。目前,统益生技有两款在研产品,包括针对女性的Bclear毕可丽私密净菌凝胶和针对儿童的全日净免洗净菌露。

  Bclear毕可丽是一款无色无味无香的净菌凝胶,装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注射型容器中。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轻轻一按即可注入阴道内,以杀灭阴道黏膜接触到的HPV、HIV、HSV等病毒,可在性行为前搭配安全套使用;若是发生高风险性行为(譬如未戴套或被迫发生等),也可在之后注入来杀灭病毒。

  根据创始人王旭阳的描述,Bclear核心成分与人体白细胞主要杀菌成分一致,如针扎破气球般刺穿病毒外壳,破坏内核、杀灭病毒,作用后还原成水及无害物质。目前,该产品正在国家研究机构进行关于HPV、HIV、HSV等病毒杀灭效果的检测,初步结果显示,Bclear的杀菌率达99.99%。

  团队方面,目前总共有10余人,创始人兼CEO王旭阳是香港理工大学管理硕士,曾担任新加坡DOTT能源CEO;联合创始人章平历任宝洁、IBM、雅虎等知名跨国企业的销售总监,有20余年的企业管理及销售经验;联合创始人吴政宪曾任美国上市营销科技公司Criteo中国区总经理。团队还有中上大学医学院生殖医学博士以及从事生物制药、医用生物材料应用研发的教授作为全职技术顾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