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确认!滴滴出行宣布收购Uber中国 投资人阿尔卑斯山上举杯相庆

知情人士透露,Uber中国将与滴滴出行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估值达350亿美元。另外,Uber中国的主要投资方Uber全球、百度等资本方将持有合并后新公司的20%的股份。滴滴出行将以680亿美元的估值,对Uber全球投资10亿美元。
2016-08-01 15:43 · 投资界  喜乐   
   

  【最新消息】8月1日,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这一里程碑式的交易标志着中国共享出行行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双方达成战略协议后, 滴滴出行和Uber全球将相互持股,成为对方的少数股权股东。Uber全球将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滴滴也因此成为了唯一一家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共同投资的企业。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确认!滴滴出行宣布收购Uber中国 投资人阿尔卑斯山上举杯相庆

  (来源:滴滴投资人朱啸虎的微信朋友圈)

  对于Uber滴滴是否要合并的猜测早已在业内疯传,似乎在众人眼中,两大巨头合并才是众望所归。再谈到Uber滴滴本身,对于合并这件事,他俩原本也是“抵死不从”的。然而,今日早晨真相终于来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8/201608014007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